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是什麼?在賣火柴的小女孩的眼裡,夢想是奶奶溫暖的懷抱;在鄧亞萍眼裡,夢想是堅持心中永不服輸的信念。上帝沒有給我們翅膀,但他給了我們一顆會飛翔的心,一個會想象、會創造的大腦。人生因夢想而高飛,夢想因人而不同。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出色的辦案者——刑警。這是一個多麼不令人注意的名字,但是這個不起眼的偵辦人員,卻像古代的包公一樣,為民除害,為冤死的人洗清冤屈,為被冤枉的人平反昭雪。

  一個晚上,我看着關於辦案的書。忽然間,我穿越到了一個地方,我看到一群人在一旁圍了一個圈。我走過去一打聽,原來是有一個巨富在一夜之間被殺了,大家都懷疑是一名乞丐乾的,可就是沒有證據。這時,我不受控制地對群眾說:“這件事讓我來辦吧!”大家驚奇地看着我。我先仔細觀察傷口,看到這位巨富的脖子上有被勒過的樣子,還看到地上的腳印及旁邊的一些蛛絲馬跡,我聰明的腦袋瓜馬上就展開了推理。經過幾天不眠不休的調查取證,我終於拿到了證據:那名巨富確實是被那名乞丐給勒死的。

  後來,那名乞丐被判了刑,大家都頒給了我一個光榮的稱號——超級刑警,我一開心,從夢中醒來了。雖然這只是一個夢,但給了我一個無窮的啟發:只要有夢想,並堅持不懈,夢就能夠實現。

  我想成為偵辦人員,不是為了名譽,而是為了消滅罪惡,讓自己的祖國增添一份安寧,讓人們安居樂業。

  少年強則中國強,少年智則中國智,這就是我的中國夢。

  五年級:蔡詠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