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的夢想有很多,有時我想當老師,給祖國的花朵有時我想當宇航員,遨遊在太空中;變來變去,想法不定。終於我長大了,我下定決心我要成為一名偉大的科學家,我要像雷鋒叔叔一樣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為人民服務之中去。探索大自然,探索科學。

  我想成為一個科學家,成為一個對國家有貢獻的人,成為這個國家的棟樑。每當我看到浪費時間的人時,我會為他們感到惋惜;每當我看到灰心喪氣的人時,會為他們感到悲哀;每當我看到不務正業的人時,我會感到憤恨。因為他們沒有看到自己的價值,沒有屬於自己的夢想。這樣的人生,是沒有意義的人生。

  我要成為一名偉大的科學家,我相信我會通過自己的努力為人民服務。

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