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想和許多同齡人一樣,就是做一個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的當紅明星。可以走遍天涯海角。可以開很多場屬於自己的演唱會。還 可以出唱片。聽着自己的歌被Fans們翻唱,那種感覺對於一個明星來說無疑是最棒的了。我知道要實現這個夢想很難,但也很簡單,最主要的就是要敢於嘗試。 

  我曾經有兩次看過湖南衛視主播的“超級女聲”這個欄目,第一次看的時候並不是很在意,只知道有三名新人是從“超級女聲”走出來的。人氣也很高。這時我就很期待下一屆“超女”的開播。現在我終於等到了。雖然也不常看,但每當宣布比賽結果的時候我也會很緊張。一次次的結果,註定着“超女”們的去留。最終只留下了三人。她們是最幸運的,也是最努力的。所以現在的她們才成為了家喻戶曉的當紅明星。 

要成為一個真正的明星。靠的不僅僅是實力和潛力,也要大膽的嘗試。無論成功或是失敗。多不重要。只要曾經努力過,向著自己的夢想奮鬥過。也說是成功的,也是人生的一大美事。我曾經看到過這樣的幾句話:人生之美,美就美在過程,而不是結果;人生之美,美就美在追逐夢想,而不僅僅是實現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