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中國有五千多年的悠久歷史,也有燦爛的中華文化,更有民族復興的艱辛故事。

  那是一個暴雨交加的夜晚,我和往常一樣,看完電視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我居然在瞬間來到一處仙境,那裡有蔚藍的天,綠海盪波的草地,繁花似錦的桂花樹等。只見一群士兵騎着馬向我奔來,感覺有人抱起我,躍過了馬群。

  原來是一位劍客,他放下我說:“小孩子,別亂跑!”後來,他抱我上馬,告訴我這裡是江北,剛才是東晉的戰士們在招兵,準備抗擊秦軍。再後來,叔叔帶我來到了淝水南岸,他讓我在帳外等候。不一會兒,劍客叔叔把我帶走了。

  我這才知道這裡是公元383年,淝水之戰就在這裡打響,這裡還衍生了一個成語“草木皆兵”。我不善騎馬,從馬上摔了下來。馬急得直跳,向我奔來。

  當馬前蹄就要踩着我的時候,我醒了。“唉,原來是場,嚇死我了。”我想,這就是我的中國夢吧,希望長大之後能成為國家棟樑,保衛祖國邊疆。

  這就是我印象深刻的中國夢。

  五年級:謝勇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