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是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是中國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夢是什麼?是我們千萬萬萬個中國人的夢想!沒有夢想的人就如破舊的船兒,只顧四處飄蕩。夢想就如明燈,照亮祖國的明燈;夢想就如雙翅,飛往未來的雙翅。歷史的點點滴滴如灑落在沙灘上的沙石貝殼,我悄悄走過,貪婪地看着這些晶瑩寶貴的財富,時而拾起一兩顆打動心靈的貝殼,寄出一份夢想,蹲下投放。黑暗中,一盞照亮前進方向的燈就是夢想,你找到了嗎?我的夢,教師夢。不是常常說:夢想像蠟燭,無私的燃燒自己,默默的奉獻他人。擁有的教師的愛,經年累月,沙石變成了一顆顆珍珠光彩奪目……如果我是教師,我將嚴謹的治學態度,認真上好每一堂課,循循教導,激發學生思維,將我學的毫無保留地傳授給他們。我不想帶着“老師”這層嚴肅的面紗,站在高處俯視我的學生,我希望,對他們而言,我是透明的;他們對我更是晶瑩透徹的。我不會對我的學生有何偏私之心。即便是最差的學生,也會有他閃光的一面。我會讓我教過的每一個班,都有展示的機會,我不想讓他們覺得自己不如其他班級。而他們,對自己要有足夠的信心,再加上共同的努力,一切都會迎刁而解。不要擔心失敗,沒有嘗試過,怎麼知道實力如何?即便真的失敗了,也問心無愧,因為都儘力了。我堅信:不會!將心比心!我確信可以用我的真誠換來他們對我的喜愛,換來課堂上活躍的氣氛,帶着十二分的熱學習,還怕學不好嗎?我一定要完成我d1教師夢,衝破一切阻力,努力的追求吧!我要完成我的目標,讓我展開夢想的雙翅,飛翔!

  安徽滁州天長市天長一小五年級:linlim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是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是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