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黃婉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  黃婉桐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  黃婉桐 標籤:nba作文 我的夢想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小學教師。

  因為有的學生沒有錢,交不起學費,學不到知識,所以我要做一名小學老師,不讓他們交學費,讓他們開心的學習,讓他們高高興興上學,平平安安回家。我要教給他們新的知識,讓他們尊敬長輩,像雷鋒一樣做好人好事,讓他們長大后成為有用之人,喜歡學習,還樂於助人。

  夢想是一粒種子,種在我心靈的土壤里,雖然它很小,卻可以生根發芽,我相信我的夢想總有一天會實現!

  區一小三(2)班  黃婉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  黃婉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黃婉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