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學語文四年級下冊五單元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語文四年級下冊五單元讀後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學語文四年級下冊五單元讀後感 標籤:四年級作文 單元作文 四年作文 十四年作文

  什麼是生命?一生無所事事,碌碌無為虛度的年華是生命,不懈努力,使自己的人生大放異彩也是生命。要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我們應該選擇前者,平庸無為,還是選擇後者,驚世核俗呢?

  你瞧,身殘志堅的盲姑娘安靜,因為不自暴自棄,樂觀面對生活,創造了種種不可思議的奇迹;還有琳達一家人,都已經或是準備為盲人捐獻角膜,讓自己的死更有意義;就連飛蛾求生、磚縫中長出瓜苗、靜聽自己的心跳這三件微不足道的小事都讓我們明白:生命固然短暫,但是只要我們不懈努力,就能讓生命的價值擴大到無限......

  從現在開始,我們就要珍愛生命,用實際行動來讓生命更加有意義。例如,在學校認真聽課,積極發言,做作業不能粗枝大葉,認真完成老師分配的任務。在社會中,我們要積極傳播安全意識,還要多多幫助有困難的人。而在家裡,我們要孝敬長輩,幫大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不讓大人操心。

  現在,世界上還有許多碌碌無為的人。生命是短暫的,請熱愛生命,讓生命大放光彩吧!

您正在瀏覽: 小學語文四年級下冊五單元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語文四年級下冊五單元讀後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