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小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望着着黃昏的太陽,我不禁泛起無限的憂愁。是啊!

  美好的小學天涯就要過去拉,我怎能不憂愁呢?六年的風風雨雨,喜怒哀樂。六年啊!望着即將分離的校園。我突然見想到很多:六年級,即將面鄰畢業,分離,我不敢估計,幾年後朋友是否還在依然是朋友……我突然很懷舊。和朋友在一起的情景電影一番在腦海里一遍又一遍的回放。我是一個易感的人,我怕,我怕那一天的到來,我還不願結束這夢境般的生涯。

  記憶中,可能那天最使人難忘吧!記得很清楚,在這個喧囂的城市還未睜開眼睛,還在睡夢中的時候,我和朋友漫步在校園,望着這熟悉的一草一木,我感到迷茫。和朋友分離,不知還能不能遇上朋友?望着那一排排高大參天的樹木靜靜地聳立着,沒有綠葉,灰灰的枝幹,雖說有些凄涼的感覺,但有些獨特的靜謐。我站在那裡,被眼前的這幅畫卷迷住拉:乳白色的霧象素帶一樣籠罩着校園,漂漂茫茫,虛虛幻幻,一切都被被上一層神秘的外衣。我靜靜地站在那麼,沒有學習的煩惱,沒有城市的吵鬧,好像他們都在這仙境中消失了一般。幾隻早起的小鳥站在樹枝上,黑黑的眼睛出神地望着四周,偶爾撲撲翅膀唱一會兒歌,給這排樹木帶來了神韻。

  在這天我好像找到人生的意義一樣。我堅信,那時的一段過程不會像彩虹一樣消失,而是永遠留在我的心中;不會停薄霧一樣散去,而是灑下神秘永久;不會被白晝取代,而是黑亮的啟明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