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再做一回小學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再做一回小學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小學過去了,就再也不能回來了,《長歌行》中的“百川東到海,何時復西歸”正是如此。

  如果我能再做一次小學生,我不會再馬虎的做題。二年級時,我曾因為0.5而與全級第一插身而過。四年級時,也因為0.5,與金星獎沒擁抱;六年級閱讀比賽,又是0.5,我無緣成為全鎮第一。太多的不應該,太多的錯,太馬虎了。

  如果我能再做一次小學生,我一定要寬容待人,不會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和同學爭得面紅耳赤,也不會因為同學不小心碰到我而破口大罵,有時而大打出手,而是心平氣和地對他說:“請你小心一點,你碰到我了,下次注意。”這樣我就不會和同學舌槍論戰了,就不會使和同學建立了幾年的友誼分裂了。我在學校里一定要做個品學優兼的好學生,在老師和同學的口中人人誇讚,我還要努力爭當班幹部,從來是大公無私,也不公報私仇,對自己的職責盡心儘力,帶領大家力爭上遊,從小樹立遠大的理想,長大了一定要報效祖國,成為祖國的棟樑。

  廣東梅州湯坑鎮第一中心小學六年級:qyq123

您正在瀏覽: 假如再做一回小學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再做一回小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