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美麗的沈家門小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美麗的沈家門小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人問我哪裡最美,我會毫不猶豫地對他說:“我們的校園最美。”我們的校園處處有美麗的風景。 

  剛走進校門就是我們的天地——海精靈廣場,在那裡,我們盡情地玩耍,盡情地嬉戲,因為只有我們小朋友才能享受這份快樂,這裡有一個金鑰匙水池,校長所以要取這個名字是因為他希望每個小學生都能夠閃閃地發光。在金鑰匙水池的周圍有全校班級的班旗,遠遠望去,那一面面紅旗迎風飄揚,像在歡快地跳舞。再往裡走,就來到了“讀書閣”(教學樓)這兒可是我們的教室。上課了,我們書聲朗朗,這種聲音鏗鏘有力,脾氣再不好的人也會被陶醉,這個時候就是老師把他們的全部知識都教給我們的時候,這一句句,這一段段,這一篇篇都是老師從a o e開始的,這不正是老師用汗水換來的結晶嗎?在兩座“讀書閣”中間有一座天橋,從高處看,這個天橋和樓房拼在一起就像一本翻開來的作文書。這個是校長千辛萬苦才想出來的,這意思就是:讓每個孩子走進沈小都會愛上書,每天走進書海中。正因為這樣才有這麼多學生來沈小讀書。 

  再繼續走就是畫廊,這兒可是我們展示風采的天地,這個地方貼滿了同學們畫的畫,個個栩栩如生,美麗如景和真的沒有什麼兩樣,因為這是我們的傑作,我們的風格,我們的水平,我們喜歡它。畫廊的旁邊是美麗的育美園,四季就更顯得它美了,春天是桃花開的好時機,桃花姑娘悄悄的露出來,又羞紅了臉,夏天荷花粉的,在荷葉的襯托下更美了,秋天是香,只要你一進校門就會陶醉,因為實在太香了,坐在教室里也可以聞到。冬天的臘梅使勁往雪裡藏。 

  你們說我們的學校美嗎?其實我們學校的美景說也說不完,我就不給你一一介紹了,但希望你們有空去我們學校參觀參觀噢! 

  校園真美啊!美的令大家陶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美麗的沈家門小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美麗的沈家門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