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重新過一次小學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重新過一次小學生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重新過一次小學生活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小學過去了,就再也不能回來了。我憎惡時間的流逝,恨她的如此匆匆。但我知道,一切都無法挽回了!我們度過的差不多六年的小學生活,除了徘徊外,又剩些什麼呢?我算了算,小學生活的兩千多日子已經溜走,我不僅頭涔涔而淚潸潸了! 

  愉悅而精彩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而我們,留下了些什麼呢?是回味,是眷戀,還是一絲的惆悵呢?如果現在讓你重新度過一次愉悅的小學生活,你會怎麼樣度過呢?如果是我,我會度過地非常充實而有意義! 

  假如讓我重新度過着美好的小學生活,我不會任由時間的荏苒,歲月的飛逝! 

  我會認真的拿起語文教學全解,數學教學全解,認真的賞析,鑽研,以及品味。然而,我說的太空洞了,舉一件事例吧。就說去年的口算比賽,我因為自己的不懂得方法而釀成大禍!本來前面的題還做的可以,後來我光顧着做難題而忘了檢查,我後悔莫及! 

  小學生活,猶如一瓶五味醬,裡面有酸、甜、苦、和辣。然而,這是必定要經歷的! 

  校園的天是蔚藍的,校園的雲是潔白的。但由於馬上就要畢業了,只能多看他們一眼。我喜歡校園上空飛翔的小鳥,因為那是自由的象徵;更喜歡校園花燦 

  爛綻放的花朵,因為那是微笑的力量。如果我能再做一次小學生,就讓我們朗朗的書聲回蕩在教室里,就讓嬉戲聲繚繞在操場上,就讓歡樂的身影充滿校園的每一個角落,就讓難忘的回憶永遠珍藏在我的心底。 

  告別小學時代,我有太多太多的憾慨。但是,這絲毫沒有影響我和同學們的深情厚誼,天依然蔚藍,雲依然潔白,雖然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就要各奔東西了,可我相信,我們的友誼之船永遠不會沉沒! 

  假如重新度過一次小學生活……

您正在瀏覽: 假如重新過一次小學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重新過一次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