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環保小衛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環保小衛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做環保小衛士

  污染一直是一個社會問題也是人們的敵人,我們應該做環保小衛士可怎麼做環保小衛士呢。 

  水,是人們不可少的東西水是生命的源泉.人對水的需要次氣.不攝入某一種維生素或礦物質,還能繼續活幾周或帶病活上若干年,但人如果沒有水,卻只能活幾天。人體細胞的重要成分是水,水占成人體重的60~70%,占兒童體重的80%以上.當感冒、發熱時,多喝開水能幫助發汗、退熱、沖淡血液里細菌所產生的毒素;同時,小便增多,有利於加速毒素的排出.污水會給人類造成癌症、肝病、結石、心血管、骨骼病、痴呆症、造血系統疾病、內分泌紊亂等等。所以我們不能讓水消失,也不能讓污水奪走我們的生命。 

  被污染的東西十分多:電池、空氣、垃圾袋等等。所以我們要作環保小衛士。

您正在瀏覽: 做環保小衛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