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告別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童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回首往事,我已不再是那個到處調皮的破壞王,也不再是那個為了抓蝌蚪而奮不顧身掉落池塘里的小傻瓜了。童年的逝去,歲月留給我的是漸漸成熟的身影,以及那敢作敢闖的膽識。我也不再是那個幼稚純潔的小孩兒了,告別童年,我已經成為了一個展翅欲飛的青年人了。是啊,人總要學着自己長大,那些永遠沐浴在童年美好時光的人們,最終也將被時代的步伐所拋棄。還記得在小學的畢業典禮上,老師們對我們說過:社會的激烈競爭不允許你們對兒時的美好有所牽挂,邁向青年後,面對你們的將會是風吹雨打。這已成為了我對告別童年的最好的一個詮釋,人總要經歷痛苦掙扎,面對着未來的困苦,不論怎樣,都應該堅持自己的夢想,不要被困難所嚇倒,正視與面對,這將成為你打倒困難最好的武器。生活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中的我,將這條座右銘作為童年臨走時留給自己的話,為此,我也將不畏強理,敢於鬥爭,敢於開創,不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不為碌碌無為而傷心,我將引領時代潮流,成為一個利於社會,利於國家的好青年。  

  

  童年的逝去,帶走了美好的記憶,留下了我對人生的重識和嚮往。不知不覺中,耳邊又響起了這首歌:走吧,走吧,人生難免經歷痛苦掙扎……這便是告別童年的代價。  

您正在瀏覽: 告別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