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學生喝可樂調查報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喝可樂調查報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生喝可樂調查報告 

一、問題的提出: 

  我從電視上看到了喝飲料的害處,又想到了自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可樂迷”,現在牙齒又爛了。我想,小學生喝可樂到底有何害處呢?為此,我展開了調查。 

二、調查方法: 

  1、從網站上了解小學生喝可樂的害處; 

  2、通過電視新聞了解小學生多喝可樂帶來的後果。 

三、調查情況和資料整理: 

信息的渠道涉及的方面具體內容 

通過互聯網調查小學生喝可樂的害處喝可樂多會使牙齒受到腐蝕,它含有咖啡因,有50-80毫克,多喝會引起噁心、嘔吐、眩暈等中毒癥狀。 

通過電視新聞聯播小學生多喝可樂帶來的後果呼吸加快、心動過速、失眠、眼花耳鳴…… 

……………… 

四、結論: 

  1、喝可樂對我們小學生有害,1瓶340克可樂型飲料含有咖啡因50-80毫克。有人做過實驗,成年人多喝可樂會引起中樞神經系統興奮,就更不用說小學生了。小學生對咖啡因較成年人更敏感,所以不要給小學生們喝可樂型飲料。 

2、小學生謹防骨質疏鬆。汽水會加速骨質流失,愛喝可樂者比不愛喝可樂者患骨質疏鬆症的幾率竟是5倍!現在多喝可樂,會引起噁心、嘔吐、眩暈、心悸、心前區疼痛等中毒癥狀。因此,我們盡量不要接觸可樂,因為我們小學生對可樂很敏感。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喝可樂調查報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喝可樂調查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