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檢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檢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檢討 標籤:檢討作文 檢討書作文

檢討 

  今天,我做了一件不該做的事——偷錢。 

  後來,被媽媽知道了。媽媽被氣得火冒三丈,氣急敗壞的問我:“拿我得錢了嗎?”我以為媽媽不知道,就說:“我沒拿!”媽媽的話語聲把爸爸招來了,爸爸問:"幹什麼啦。”媽媽說:“你問他吧。”我說:“我拿了媽媽的五元錢買啦一瓶可樂和一隻冰棒。”爸爸聽了這話,急了,拿起掃帚就打我。媽媽攔住了爸爸對爸爸說了幾句話。雖然我不知道媽媽對爸爸說的甚麼,但是我知道我惹媽媽生了氣媽媽還保護我。媽媽問:“為什麽偷我的錢?”我說:“我看到其他同學都買零食吃我也饞得慌就偷了媽媽的錢!”媽媽問:“吃零食好受嗎。”我說:“不好受。”媽媽問:“不好受怎麽還偷?”我沒有說話,心裡很難過。媽媽急了,扭起我的胳膊,我的胳膊被媽媽扭得青一塊紫一塊的。 

  我想:爸媽教育我不容易,老師教育我也費了很大的心血,而我卻一次又一次的讓他們失望我就像一個畜生,我一定會改頭換面,從頭做人。請爸爸媽媽監督我,看我今後的行動吧! 

  雖然這篇檢討我有些丟人,但是只要我記住這個教訓,還是有意義有價值的。

您正在瀏覽: 檢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檢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