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爺爺奶奶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奶奶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給爺爺奶奶的一封信 

尊敬的爺爺奶奶: 

您們好! 

我在這學期收穫了很多,我真想和你們一起分享我的快樂。 

在體育方面我的進步是最大的,然而通過老師教我們全校的新操,我很快就學會了,上體育課的時候,老師也叫我們班學的比較快、跳的比較好的同學去給我們全班領操,老師也請了我的幾個同學也請了我。對面的周老師也是教體育的,他是教一年級小朋友的,周老師也經常到我們班來請二個女生去給一年級的小弟弟和小妹妹們帶操。周老師每次都是選的我和楊淳,而且每次都是我帶操,楊淳叫口令。 

時間一點又一點的過去了,經過左老師給我們上了那麼久的課,左老師打算叫我到主席台上領操。我當時是興奮不已,可當我上去領操的時候,我們班的同學都很羨慕我,可我上去的時候我有點緊張,上去帶多了就不緊張了,我就慢慢地習慣了。 

這學期我的學習也有進步,我當上了我們班的中隊委,我的目標是當上大隊委,可是我覺得我的希望是很渺茫的,因為老師是不可能改變以前的大隊委楊淳。所以我還是要像這方面去奮鬥。 

爺爺、奶奶,雖然我們今年不能在家裡過年,但是我會想你們的,到除夕的那晚上我會給你們打電話的。我祝你們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指導老師:蘇筱玲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奶奶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奶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