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憶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回憶童年 

  (1) 

  每當我看着以前寫過的作業本,那些扭扭曲曲的字讓我回憶起兒時的歡樂``````` 

小時候去外婆家,我光着兩隻小腳丫上樓梯去拿蘋果吃,正當我一邊吃,一邊下樓梯時,我只顧吃而沒有看路。走着走着,我離樓梯邊只差一步了,“啊!”這時,我掉了下來,掉到了番薯堆里,就因為這一下,我坐扁了幾個番薯。“聽外婆說過,只要番薯變軟了就可以吃 了。”於是,我挑了個大的就往嘴裡送,嚼了嚼就吐出來。“嗚嗚,外婆騙我,以後不聽外婆的了。”我哭了起來。外婆連忙趕過來說:“發生什麼事了?”“外婆,你騙我。”“我怎麼騙你了?”“你不是說過,只要番薯變軟了就可以吃了嗎?我吃了一個,好難吃的。”“哎,傻外孫,我說的是用火烤。來!外婆烤給你吃。”外婆笑了笑說。 

  (2) 

  在五歲那年,哥哥和我一起去河邊玩。我脫下兩隻拖鞋,放在水面上,當作小船來玩。那時的我——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毛孩,竟然想坐在“船”上。結果當然不用說,因為那隻“船”是拖鞋做的。就這樣,我成了落湯雞。也不知怎麼的,水流急了,我的小船也飛快向前駛去。我急了,連忙追過去。可是無論怎麼,我“走”得很慢,當然這是因為阻力的關係。我實在沒辦法了,便回到岸上,拿游泳圈,開始漂流咯。順着水我抓住了拖鞋,可是去一頭栽進水裡。 

  現在想起以前做的傻事,我總會微微一笑。現在童年已離我遠去,但是它給我留下的回憶永遠不會改變。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