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不冷也不熱,真是游泳的好天氣。媽媽帶我去游泳。

  來到更衣室,我迫不及待地換上媽媽給我買的一件嶄新的泳衣,我穿上去真像一個時尚女郎,真把我給樂壞了。

  換好衣服,我拉着媽媽直奔泳池,迫不及待地跳進碧藍的池水,媽媽怕我摔倒,急得直喊:“慢一點,慢一點,等等我。”

  呀!水有點冷,我剛下水就直打噴嚏。於是,我緊緊貼住媽媽取暖。媽媽卻說:“只有在水中動起來才會暖和起來。”我耐不住媽媽的嘮叨,一頭扎進水裡,準備游泳。呀!一年不游,我連換氣都不會了,腳也不會擺了,只撲騰了幾米,已經累得上氣不接下氣了,於是,我趕緊請教老媽。媽媽說只要游的時候,腳抵住岸邊往前蹬,得到一個向前的助推力,腳像青蛙一樣划動,換氣的時候手往水中劃一個“大桃子”,從而讓腦袋浮出水面換氣。她還特別提醒我游泳時千萬不能用鼻子呼吸,一定要用嘴巴,否則容易嗆水。

  我按照媽媽的方法去做,可也只能游5米就不行了。媽媽又告訴我,我游的時候太緊張,放鬆一點體力消耗得少一些,於是我鬆弛了很多,腳輕輕划動着,手壓起了許多浪花,呵呵,終於進步了很多,在一旁的媽媽也拍手叫好。我興趣越來越足,遊了一次又一次。

  不知不覺中一小時過去了,不過我收穫很大,因為我可以游10米了!

  上海浦東新區周浦小學五年級:傅思淵

您正在瀏覽: 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