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游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我最喜歡的運動是——游泳今天,媽媽又帶我和妹妹去游泳館游泳,雖然天氣不悶熱可一到游泳館還是恨不得穿過玻璃跳進水裡,所以我不等媽媽和妹妹換好泳衣就撲通一聲跳進了碧藍碧藍的水裡暢快地遊了起來,我邊游邊想:我要是能天天游泳那多好呀!想着想着我已游到了頭,等游回去時妹妹已經下來了。 

  我就和妹妹在水下嬉戲的玩着遊戲,這是妹妹說:“咱們牽着手游吧!”我想:那樣一定很有意思。就答應了,我的心咚咚直跳,害怕游不好沉下去。可我們是第一次,沒有經驗,配合不好總是游不起來,因為:她的頭抬起來換氣時,我的腿部動作還沒有做好,我划手時她的頭才剛剛進水,我們兩個的動作不一致,我再做這個她卻在作那個,有時還會分心游不遠就要停下來,不用說,沒成功。第二次我的心更緊張了,因為已經失敗過一次了,不過我和妹妹還是齊心協力,爭取動作一致同時用臂划水,兩人的腿不踢到對方,奮力向前遊動,我們這次成功了,我和妹妹高興極了。我在水下跳起了孔雀舞,妹妹一會兒跳水一會兒跳菠蘿舞,旁邊的人看了哈哈大笑。回到家我想:以後有機會我還要這樣游。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