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赤日炎炎的三伏天,游泳池幾乎成了人們避暑的勝地。 

  下午五點半,我來到了南苑四里游泳池.那兒的人可真多啊,有的帶着游泳圈在淺水區里玩耍、有的在學游泳、有的水中自由暢遊……真是熱鬧非凡啊!我迫不及待地穿上自己的漂亮泳衣,戴上我酷酷的粉色游泳眼鏡。全副武裝完畢后,便跳下了游泳池。哎喲,水好涼!水面蕩漾起來,左一個右一個的漩渦如同一隻只怪眼,又像一個個圈套,我要往東去,它偏扯着我往西去! 

  這時我往右邊一看,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這不是的好朋友——林家誠嗎?讓我們一起游泳吧。我們像魚兒一樣在水裡鑽上鑽下,快樂地戲水,滿池都是我們的歡聲笑語。慢慢地,玩得沒勁了。我靈機一動向林家誠建議——讓我們來一次比賽,比誰先游到對面去!林家誠聽了連聲叫好!於是比賽便這樣開始了,我們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小本領”——自由泳爭先恐後地向前游去,遊了一段我游不動了,抬頭一看林家誠已經領先一步了。立馬換了個姿勢仰泳繼續向前衝去。終於游到了終點,可是林家誠臉上掛着得意的笑容已經在那兒等我了。哎!我輸了,不過我不氣餒,相信通過我的努力一定會贏他的! 

  不知不覺時間過得真快,隨着游泳池管理員的哨聲,這一場游泳便結束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游泳池,跟林家誠約好明天還要來一起比賽。

您正在瀏覽: 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