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游泳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游泳的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陳碩琦,今年9歲。游泳是我最喜歡的的運動之一,每當烈日炎炎的夏天到來罵我就拿着游泳票,帶上游泳鏡-游泳褲和游泳帽,像放出籠子的小鳥,興緻勃勃地衝到游泳館。 

  到了以後,我換好褲子,就迫不及待地沖向游泳池,像一條魚兒一樣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每當我約同伴來比游泳時,我總拿第一。因為游泳是我最擅長的一項運動。每當我贏了的時候,我就快樂的不得了。 

  有一次,林靜嫻的媽媽要和我比賽游泳。那時,我心裡像一隻快被獵人追趕的小兔子,一直靜不下來。比賽開始了,我像開了最快速度的汽車一樣向前衝去,回頭看見林靜嫻媽媽緊追不捨,那樣子猶如大魚追小魚一樣。突然,我的頭好像撞倒了什麼。抬頭一看,原來,我已經到終點了,“勝利了”我開心得不知怎麼形容,在水裡連翻了好幾個跟頭。可我有點不信自己,以為是林靜嫻媽媽讓我,於是,我又比了一場,果然,我用實力比過了林靜嫻媽媽。 

  然後,我又和同學比了一場,還是我贏了,我高興地激起水花,他們都誇我是游泳高手。

您正在瀏覽: 愛游泳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游泳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