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的一天,爸爸帶着我去游泳. 

  今天,天氣很熱.水上泛着金光,另人睜不開眼睛.我換好游泳衣后穿着救生衣在潛水區戲水.這是,剛換好游泳褲的爸爸走過來對我說:"你怎麼不游啊?讓你穿着救生衣就是讓你學着游啊!這樣吧,你脫了救生衣去深水區游吧!”"哦——.”我把話音拖的老長. 

  我來到深水區.本想這水應該不會很高,沒想到,我腳一滑,沉了下去.正當我在水裡掙扎的時候,爸爸用他強有力的手接住了我,將我拉了起來.原來,爸爸一直悄悄的跟着我呀. 

  接着,爸爸教我了最基本的蛙泳.爸爸告訴我,腳要像青蛙一樣用力向外蹬;手要配合著向外划;嘴裡有水要及時吐掉;肚子要挺起來......我照者爸爸教我的方法,果然遊了幾米,可是又沉了下去,又游,又沉,又游,又沉...... 

  就這樣,在我不懈的努力,和爸爸不斷的鼓勵與幫助下,我終於學會了游泳. 

  這次,我不僅學會了游泳,還明白了一個道理:既然成功不會自己走來,那我們就向著成功努力奔跑吧!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