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泳之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之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午太陽火辣辣的,我們就迫不及待上了車去游泳了。一路上,涼風襲襲,還帶着一種甜絲絲的感覺呢!一會兒工夫就到了度假村游泳區。我和弟弟像看見寶一樣狂奔而去。急急忙忙換衣服,媽媽一邊竊笑着,一邊說:“你們就像還沒長大的小鴨這麼愛游泳?”我倆二話不說,就和弟弟下了游泳池。啊?我苦笑道:“媽…呀?這水冰死我啦!”更慘的是,弟弟整個人都進去了。斗得直羅嗦。 

  我一人在游泳池中蕩漾着,把眼睛閉上像是在湖泊那麼平靜,像是在大海上的陣陣微風,真讓人心曠神怡。彷彿真的在度假呢!突然,我被一陣游泳的拍激聲從幻想中醒過來。還不停的念叨:剛才的景色真美啊! 

  我在這一瞬間想到了游泳的好處。一是能游泳鍛煉是克服水的阻力而不是克服重力,肌肉和關節不易受傷。二是能保健康。游泳有許許多多為身體益處,又可以為人們帶來快樂。我就飛快的向前游去。 

  我領悟到了,一個人不經過努力就沒有一個好結果、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游泳之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之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