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非常炎熱,爸爸帶我去鴻源游泳場學游泳。 

  下午四點半左右,陽光熱辣辣的,我和爸爸就去鴻源游泳,一來到鴻源游泳場就看到池中已人山人海,於是,我和爸爸趕緊換好衣服跳進游泳池裡,剛開始老爸叫我不要用救生圈,可我死也不肯,然後,老爸偷偷把救生圈得氣放掉,我只好把救生圈放在一邊,一心一意的學游泳。老爸首先教我潛水,可我一潛下去就上來了,老爸見狀,說我先鼓足了氣再潛下水裡去,我試着鼓足了氣,再潛下去,果然時間比原來長了許多,然後,老爸就教我蛙泳,我生怕沉下去,就叫老爸托着我的肚子去游,遊了半個鐘頭,我想也該會了,沒想到剛游不遠就沉下去了,害得我喝了幾口水,要不是老爸及時救我上來,那我就被水嗆得要命了,這是我心裡正想打退堂鼓,老爸看出了我的心思,便說:“‘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這句話聽過嗎?”聽完老爸的話,我知道了老爸的用意,後來我又在老爸的指導下苦苦練了兩個多小時,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游泳技術有了較大的進步。 

  通過這次學游泳,使我懂得了“有志者事競成”這句話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