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游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游泳 

  今天,天氣格外的悶熱我們村正好也停電了。我在家裡坐立不安,忽然我的腦海中浮現了一個念頭——游泳。 

  於是我和我姨夫商量了一下,我們決定去。因為我是第一次游泳,所以邀請了以為會游泳的的好朋友——童旭和我們一起去。 

  到了游泳館我們換了衣服拿了游泳圈,他教我下水時應該做熱身運動還要適應水溫,初學時要在淺水區。根據他的要求我們做完了準備工作,一起下了水。 

  下到水中感覺誰有點冷,我的好朋友說沒事過一會就好了,然後他開始叫我游泳,他說游泳時要帶眼鏡、耳塞、鼻夾子、還有呼吸管。我們帶我了這些東西開始游泳了,他教我潛泳說:“雙手不動,雙腳上下擺動”。他還給我做了一遍我一看很簡單么,我也開始遊了起先我的雙腳用力的擺動就是浮不起我來我在水中用了一會我的胸口很悶很難受好像馬上就要窒息了,我趕緊上岸,他說是我在水裡呆的時間太久了,讓我多休息一會在下水。聽了他的指導過了一會又下水,剛遊了一下我又覺得肚子很餓,他在水中看出我的狀況問我是不是沒有吃東西,我說我吃了一點,他又說游泳時很費體力的讓我上岸吃點東西。我上岸吃了一點東西又下水了。我練了好久才能勉強把我浮起來然後我能游一米了、兩米、三米……在“老師”的精心指導下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游泳,我剛學會就急着和“師傅”比試比試,果然姜還是老的辣我輸了,在游泳池裡覺得時間過得很快,還沒玩呢!就到是下午飯的時間了,我們就回家了。 

  回到家中我回想起當時的的情景覺得游泳是一項技巧性很高地體育運動需要人有很好的體力和耐力!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