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夏天比往常的夏天熱多了,我好想去游泳呀,沒想到老天有眼,讓我心想事成,美夢成真了。媽媽說今天下午帶我去游泳,是室外的,以前我都是在室內游泳的,非常想在室外游一游,今天我完成了這麼多心愿,難道今天是我的幸運日?

  一到那裡,只見像下餃子一樣,擠滿了人整個游泳池都快爆了,只有深水區沒什麼人,我立刻脫下鞋子往深水區跑“啊”這地上燙死了,老天爺,我可不是魷魚,幹嘛要烤我呀。

  我來到深水區,便立刻跳下了水,在水中也不怎麼好受,一下去就先搶了幾口水,我往地上灑了點水后,立即爬上了岸,然後,坐在泳圈上,像划船一樣用手划著,向前前進,可這“船”也不是那麼容易就控制的,還想把我翻下水,可它沒門兒,我用手努力把它平衡下來,終於,它被我降服了,我找到了控制它的訣竅,只要坐在中間,兩手一起划,如果它要翻,就用手按着翹起的那端。就這樣,我在深水區中“存活”了下來,但有時候也難免會跌下水。

  今天人太多,不過在深水區中“划船”也挺有意思的。

  五年級:掃蕩者

您正在瀏覽: 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