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游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游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赤日炎炎的三伏天,游泳池幾乎成了人們避暑的勝地。可是每當我被圍困在“生命之圈”里,在水中四處漂泊之時,多麼希望能像《水滸傳》中的浪里白條——張順那樣在水中來無影去無蹤啊!於是媽媽千方百計地找到一個游泳教練,讓我拜他為師。

  第一天訓練,我早早地來到泳池,在媽媽的指引下找到了宋教練。宋教練身材魁梧,好瀟洒的,但卻滿臉嚴肅,使我肅然起敬,心想:應該有幾下子!

  宋教練見我一幅弱不禁風的樣子,便說:“先去跑兩圈!”我領命一陣風似的跑起來,可跑兩圈后卻上氣不接下氣。接着教練要我在游泳池邊趴下,“四腳”反朝天,一伸一縮,嘿,這就是“蛙泳”的基本動作了。舒服!正好放鬆一下。可這簡單的動作一做就是兩天,煩死了。

  第三天,教練終於讓我下水了。我高興得像剛出殼的小鴨,以為教練教的幾招已經可以應付一下了。不等教練發令,就迫不急待地跳下了水,誰知身子就像秤砣似的一個勁的往下沉,苦學的一招半式都用不上,情急中還嗆了幾口水,好狼狽!真是性急吃不了熱豆腐。

  於是乖乖的按教練的程序一步一個腳印練習:悶水——蹬水——划水,配合換氣,悶水——蹬水——划水,配合換氣。枯糙,一邊去吧。漸漸的我掌握了蛙泳的要領,可以在水中——“勝似閑庭信步”了。

  接着,教練決定讓我學跳水了。教練交代了動作和要領,做了幾次示範就要我在岸上練習。所謂初生牛犢不怕虎,心想我都會游泳了,現在又得了要領,這跳水還不是小菜一碟。我便趁教練不注意,大膽地一個猛子跳進了水中。可這剛才還柔弱的水,卻像鋼板似的,一陣鑽心的痛從胸前傳來,等我爬上泳池,胸前已經紅了一大片,媽媽大笑說:“哈,祖國山河一片紅!”鬱悶!!

  教練斜着眼幸災樂禍的望着我,肯定在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吧!又嘗了苦頭,我再也不敢大意不敢造次了,跟着教練認認真真的練了起來。

  現在,我的已具備基本的游泳技術,而且已經有了很大的提高,“生命之圈”留給了我的小妹。不過要像浪里白條一樣,還是差得很遠的。可是通過學習使我認識到做任何事都得循序漸進,不可急於求成,只有通過努力,才能取得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游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