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得一百分的感覺真好 李瀟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得一百分的感覺真好 李瀟鍵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得一百分的感覺真好

  李瀟鍵

  今天,我們班考了一場數學。

  老師一發下試卷,我就不慌不忙地做,等我做到最後一個題時,我感覺好像以前做過,可就是想不起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在最後要交卷的時候,我終於想起來最後一道題怎麼做了,便急急忙忙地做上了答案,交上了試卷,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到了第二天,試卷終於發了下來,等老師報到:“李瀟鍵,一百。”我幾乎要跳了起來,高高興興地上台去拿試卷。老師給得一百分的同學每人都發了一張喜報。

  我一回到家,就把這個喜事告訴媽媽。

  媽媽一看試卷,就說:“不錯呀,不過不要驕傲,讓你爸爸買點雞翅吃。”

  “好啊。”我一聽,一蹦三尺高,高興地手舞足蹈。

  我非常高興,不但試卷得了一百分得到了老師的表揚,而且還得到了一頓香噴噴的雞翅,真是一舉兩得。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得一百分的感覺真好 李瀟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得一百分的感覺真好 李瀟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