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被幸福包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被幸福包圍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大樹能有雨露滋潤;蜜蜂能有花蜜採集;花朵可以絢麗綻放;流水可以滋潤土地。對於動物們來說,這些就是幸福。可是,我們的幸福是什麼呢?對於老人來說,有個孝順的兒女,便是幸福;對於孩子來說,能快樂玩耍,便是幸福;對於警察來說,能社會安詳,便是幸福;對於醫生來說,病人可以康復,便是幸福。每一個人都是幸福的,即便他們一貧如洗,也不能阻擋他們對幸福的追求。

  聽過這樣一個故事嗎?在陝西秦巴山區,有一個女孩叫張華英,她每天早上天不亮就起床了,舉着火把,踏着泥濘的山路,和同學們一起去上學。他們每天要走十多公里的路,才能到達自己的學校。她最大的願望,就是不再舉着火把去上學。《陝西日報》的一位記者得知了此事,拍了一幅照片,這張照片在網上廣泛轉載,網友們紛紛寄來一支支手電筒,小女孩張華英和同學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對於張華英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不在打着火把去上學,這件簡簡單單的事,我們每個家庭的人都能做到。但是,我們常常想着,自己並不幸福。我們可曾想過,我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不,我們從來沒有想過。在生活中,我們有父母的關愛,有爺爺奶奶的疼惜,有哥哥姐姐的愛護,我們難道還不幸福?

  我們的生活,是幸福的、是安詳的。或許,我們往往會認為,自己還不夠幸福。但是比起那些並不幸福的人來說,我們已經是很幸福的了。我們們不要常常感慨自己的不幸,因為,幸福是來之不易的。不要為自己的不幸而感嘆,因為,你正是那個被幸福緊緊包圍着的人。

  這就是幸福,簡簡單單的幸福,輕而易舉之間,你會發現,那個被幸福緊緊包圍着的人,恰恰便是你。我們的幸福,其實很簡單,萬千幸福的出發點只有一個,那就是愛。有愛就有幸福,有了幸福就有愛。

  浙江台州路北中心小學五年級:白雪如櫻

您正在瀏覽: 我們被幸福包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被幸福包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