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夠一百分的試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夠一百分的試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年紀不斷的上升,那一百分的試卷我也就很少再得。即使我的成績很好,但每次考試再細心也無法逃出粗心的“魔掌”。

  今天,又要考試了,如果是以前,我總要帶着嬌氣的聲音讓媽媽給我那一根筷子和兩個雞蛋。但現在和以往大不相同了,我也比較成熟了。每次考試我都沉着的面對。

  在考試時,即使我有些緊張,但仍然冷靜地、細心地考試,而且精彩地答完了那張似乎很難的試卷。

  第二天,我像往常一樣來到了學校。剛一進教室,便聽他們說考試成績的結果出來了。我當然很高興,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自己的成績。等到拿了試卷,我一看,原來才考了九十六分,但令我感到欣慰的是——我這次考試竟沒有因為以往的粗心而失掉那可惜寶貴的分數,而是因為我有一道應用題不會做才扣了分。我已經很滿意了,因為我以往都會由粗心而失分,我贏了自己一把!在我的心目中,這張不夠一百分的試卷卻超過了一百分!

  我贏了自己,這時,心中有一種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感動和激動。我相信,在下一次的考試中,我一定會比這一次贏得更精彩,更完美!

  涪城路小學五年級:胡雅琦

您正在瀏覽: 不夠一百分的試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夠一百分的試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