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我曾經犯過一個衝動的錯誤,幾次向老師撒謊,最終還是被挖了出來。我不知道給您現在對我的印象是怎樣的,也許,在您眼裡,我就是個懶學生,壞孩子吧!有些時候,說實話您也不相信。哎!要知道,紙里包不住火,上次的錯誤被無情的拆穿了。我知道,這是彌補不了的。所以——我也不再抱怨,只是盡量做好以後的事。 

  每次聽說您要在我們的一個小本本上寫下優點和缺點,打上五星和三角形,我的心就撲通撲通跳個不停。我害怕你把我的這些缺點統統寫上去,我害怕那上面沒有一個五星,我害怕同學們會用鄙視的眼光轉過來看我。其實,我也猜到他們在想什麼,他們認為我的這個錯誤已經被寫上去,我的一生已經有了污點。我不希望這樣,我不希望得到嘲笑。就要畢業了,我也很快要看到那個本本,真的很激動。 

  五·一那天,您對我們進行了依次摸底測驗。在寫作文時,都寫到結尾了,才發現有點偏題。我不知道會扣掉多少分,但那時確實已經來不及了。聽你說離下課還有10分鐘我的筆尖就奔快了。我不知道我最終會的多少分。就在那天晚上,別人都很豪興放假了,可我,怎麼也高興不起來。睡覺時,都心神不寧,還做了一個噩夢. 

  祝:天天開心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