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老師的一封信 

  河北工程大學附屬小學五(3)班 志鵬 

尊敬的李老師: 

  您好!時間過得真快呀!一轉眼,兩個月的暑假過去了。 

  在這兩個月的時間裡,我又快樂,又難過,又害怕,又遺憾。快樂的是在這個暑假裡,別人給了我一隻小狗。它原來的名字叫二毛,我覺的該起一個好聽一點的名字,所以我叫它球球。球球是一隻可愛的小狗,它才兩個月大,不過它特別的懂事,喜歡抱,愛跟着我和媽媽。就是不喜歡我的弟弟----帥帥!因為帥帥老是欺負球球球球還自覺的回屋睡覺。您說它有趣嗎? 

  我難過的是在這個暑假裡很孤單。在沒有球球之前,真是太沒意思了!但是自從球球來了以後,我就快樂的快要“瘋”了!我覺的動物真是我們的朋友,你對它好,它也會對你好。 

  讓我害怕的是,那次在qq里您批評我不要去網吧玩遊戲,真是嚇得我魂飛魄散! 

  我的遺憾是,沒有親自去北京看奧運會。不過,我可以在家裡為奧運健兒加油。令我們激動的是,我國的健兒在奧運會上取得了輝煌的成績,取得了金牌51枚,銀牌22枚,銅牌28枚的驕人成績!最巧的是這些數字組合在一起恰恰是汶川地震的時間,5月12日2點28分,似乎冥冥中四川遇難同胞也在天堂為我們祈福! 

  下課鈴聲馬上就要敲響了,就寫到這裡吧!祝您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最喜歡您的學生:志鵬

  2008年9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