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林丹碗老師: 

  您好! 

  近來好嗎?您現在在哪裡教書啊!我們非常想念您。那一天你匆匆的告別了我們,還說了一句話;四年級第二學期老師會回來教你們的。如今,現在我們已經讀六年級了,再過不久我們就要告別與老師,同學朝夕相處的母校了。 

  記得一年級的時候,您剛接手我們班。那時,我們的膽子非常小,上課不積極發言,生怕說錯了,您會批評我們。有一次,您提出一個問題叫我們回答,同學們有的靜靜地坐着,有的低着頭在玩筆,有的在做小動作``````這時,您叫了一位沒舉手的同學回答,那同學結結巴巴,語無倫次的回答着,聲音小得簡直像蚊子哼哼一樣。同學們笑了。那同學把頭埋得更深了,臉紅的像燒紅的煤炭。這時,您看見了不但沒批評他,反而用親切而又和藹的說;‘‘你別怕,也別緊張,就是回答錯了我也不會責備你,只要勇於回答問題就是好的。’這時,您的眼睛里里露出了鼓勵的目光。這目光使那位同學終於鼓起了勇氣,用響亮的聲音流利的回答了老師所提出的問題。回答的完全正確,老師表揚了他。過後,老師也不在批評我們了。 

  時間不早了,就聊到這兒 

  祝您; 

  工作順利 

  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謝曉歡 

  2008年5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