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高老師:

  您好!

  我們已經升到四年級了,我們都非常想念您。

  我以前是一個學習很差,調皮搗蛋的同學。經過您的培養,現在我的學習取得了巨大的進步,紀律也有所好轉。

  老師,您還記得嗎?有一次您叫我上台回答問題,我摸不着頭腦,有一些同學在下面起鬨:“啊?這都不會啊!”我既緊張又害羞,怕您會批評我。可您卻用親切的語氣說:“沒事,不要緊,誰能幫助他一下?”您的一番話讓我感動萬分,我就心裡暗暗發誓一定要好好學習。

  終於在您的幫助和鼓勵下有了很大的進步,那一次我考了全班第一的好成績,這都是您的功勞啊!

  老師,感謝您當時對我的鼓勵,此時我想真誠的對您說一句:“老師,謝謝您!”

  一粒種子怎能發芽,一棵小樹緣何挺拔,因為有您的培養,我們才能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

  祝

  身體健康,天天開心,工作順利!

  愛您的學生:金洋

  2020年12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