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各位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我叫安倩,來自五六班,今天我將競選大隊委員。我認為,我有以下幾點優勢:

  1.我酷愛學習,學習成績優秀。在歷屆全國小學生英語和作文比賽中多次獲得三等獎。連續兩屆獲得百名好隊員稱號,四年級我又當選了三好學生。因此,優秀的學習成績是我競選大隊委的基本條件。

  2.我有樂於助人,誠實守信,熱愛集體的良好品德。學習中,同學遇到困難,我總是主動積極的幫助他們。班集體組織的各項活動,我都積極踴躍的參加。

  3.我知識面比較廣泛,具有較強的綜合實力。平時,我很愛讀書,是個不折不扣的“書迷”,從知識的海洋里,我懂得了很多道理。這些知識和道理也會幫助我做好大隊委員的工作。

  如果我能當上大隊委員,我會嚴格要求自己,不違反校紀校規,以身作則,和同學們一起進步。

  各位老師,同學們。我會以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證明我的實力,相信我,請投我一票。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北京市大興區舊宮第一中心小學五年級:安倩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