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海邊的故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邊的故事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金燦燦的陽光,照射在蔚藍的大海上,海面上閃動着粼粼的波光。海邊是一望無際的沙灘,沙灘上躺着一隻美麗的大貝殼,它正在悠哉悠哉地曬太陽。

  這個時候,一隻癩蛤蟆正從遠處跳過來,來到了貝殼身邊,恭恭敬敬地說:“尊敬,美麗無比的貝殼小姐,能讓我與你一起在這沙灘上曬太陽、聊天嗎?”

  “喲!我還以為是誰呢,就憑你這隻又臟、又丑、又臭,而且渾身長滿疙瘩的癩蛤蟆,居然妄想同我一起曬太陽,滾開!小心弄髒了我的花群子。”貝殼伸了伸懶腰說。癩蛤蟆聽了,垂頭喪氣地走了。

  過了一會兒,一隻螃蟹大步流星地朝貝殼走來,對貝殼說:“美麗的貝殼小姐,能讓我和您一起玩嗎?”

  “就憑你這隻螃蟹,走路張牙舞爪地橫着走,誰見了都討厭,去,去,去,哪邊涼快,哪邊去!”貝殼傲慢地說。

  螃蟹也自討沒趣地走開了。又過了一會兒,一隻海螺慢悠悠地從遠處走來,對着貝殼說:“美麗的大貝殼啊!你是那麼的美麗,我為有你這樣的一個同類而驕傲,能夠讓我與你一起做遊戲嗎?

  “原來是一個像臭狗屎蛋一樣的海螺呀!”我為有你這麼這麼一個同類而感到羞恥。在我還沒有生氣前,你趕快給我滾開!”

  “好,我滾,我滾!”海螺說完,便灰溜溜地走了。

  這時,由海水形成的幾個波浪把一些珍貴的海洋生物沖了來。其中,也有一隻大海龜。大海龜被海水衝上來以後,最先看到的是那隻傲慢的大貝殼,它爬過去,和藹可親地對貝殼說:“貝殼小姐,你真是太美麗了,能與我做朋友嗎?”

  “哎喲,我的媽呀!你這個怪物”,貝殼害怕地說:“你趕緊給我走開。”

  “好吧!都怪我長得像怪物,既然你不喜歡同我玩,那我就走了。”大海龜說完,便知趣地走開了。

  貝殼繼續在曬太陽,突然,它聽見遠處傳來一陣歡聲笑語,這下貝殼覺得沒意思了,它走到遠處,一看,原來是癩蛤蟆、螃蟹、海螺和大海龜它們四個小夥伴在一起玩,貝殼走了過來對癩蛤蟆說:“我最最親愛的蛤蟆大哥,我能夠與你一起玩嗎?”

  “你怎麼願意與一個又臟、又臭、又丑的癩蛤蟆在一起玩呢?”癩蛤蟆說:“你去問海螺吧!”

  貝殼走去問海螺“海螺妹妹,你能原諒姐姐,和我一起玩嗎?”

  海螺說:“你不是說我像臭狗屎蛋一樣嗎?難道你還願意跟我玩?”

  貝殼傷心地走到螃蟹身邊,對它說:“螃蟹弟弟,能讓我與你們一起玩嗎”?

  “你不是嫌我走路張牙舞爪嗎?怎麼還願意同我玩呢?”螃蟹說。

  貝殼意識到剛才它們來找它玩時,它拒絕了,它們肯定會不理它,於是,它跑到大海龜面前,用懇求的語氣說:“龜爺爺啊!你能與我一起玩嗎?

  海龜想了想,說:“難道你不怕我了嗎?”

  貝殼說:“你是我的好朋友,我幹嘛要怕你呢?能讓我加入你們的遊戲嗎?”

  大海龜對其它幾個小夥伴說:“看來,貝殼已經知道並改正自己的錯誤了,對於這樣的人,我們應該給予它原諒,我們與它一起玩吧!”

  後來,癩蛤蟆、海螺、大海龜、螃蟹和貝殼一起玩起了開坦克遊戲。

您正在瀏覽: 大海邊的故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