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海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泰國是一個美麗的海濱城市,是東南亞一顆璀璨的明珠,泰國得天獨厚的水運條件,使泰國的古老、繁華、神奇、美麗都和水有着深厚的淵源。這個假期我和媽媽一起去了這個文明世界的古老國度——泰國。

  當我們來到“芭東”海灘時,剛巧看到海邊壯麗的日出。太陽紅着小臉兒,像喝醉酒似的,緩緩地從海平面上冉冉升起,頓時光芒四射,照亮了整個大地,大海也盪起了今日最美的碧波。金黃色的細沙被燦爛的陽光照得如金子般閃爍,新的一天就這樣開始了。

  遙望大海,水天一色,在陽光的照耀下,水面變得波光粼粼,向天邊望去,大海似與天相接,呈現出一片優美的景色,大海就似一個完美無瑕的玉盤,又像一顆五光十色的寶石,更像一面沒有打磨的明鏡。在大海了那些來回穿梭的魚兒,是否能感受到陽光的耀眼。

  海,輕輕地拍打着岸邊金黃色的細沙,淡黃色的曙光照耀在普及島的沙灘上。我輕輕地躺在沙灘上,聽着海浪的聲音,別提有多麼的愜意了!一會兒抬頭仰望湛藍的天空,一會兒低頭看看與金黃色摻雜在一起的貝殼,一會兒遙望一望無際地大海……,我想,生活就應該這樣。

  海灘上有許多遊人,有的撿貝殼;有的捉小魚;還有的下海游泳,熱鬧極了!我光着腳丫,在柔軟的沙灘上走來走去,細細的沙直往我腳丫里鑽,痒痒的。我跑到淺淺的海水裡撿貝殼,貝殼千奇百怪,紅的、白的、紫的、黑的……好看極了!就在這時,一個大浪迎面撲來,使得毫無防備的我全身上下都濕透了,大海雖然弄濕了我的衣服,可我玩的卻越來卻盡興了,我走入了較深的海里,看到了許多五彩斑斕的魚兒,有一個大浪迎面撲來,我全身上下積滿了沙子,看,那層層疊疊的浪花多麼像元陽梯田呀!你拍我一下,我拍你一下,你打過來,我打過去,瞧,那湛藍的海水把貝殼推上了岸,我細細觀賞着這些大海送來的禮物。

  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大海,我真想住在海邊,給大海做朋友。直到現在,我都難以忘記那海水、浪花,還有海灘上那些逗人喜愛的貝殼。

  六年級:一年級的小盆友

您正在瀏覽: 大海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