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隊委連任演講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連任演講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們、同學們晚上好!

  我是來自五年級(6)班的班長,此時此刻,我滿懷着成功與自信的喜悅,別忘了,投我一票! 

  聽,這裡我送給大家的一份禮物,巴赫的小步舞曲,我彈的好聽嗎?喜歡這首曲子的你一定會喜歡我,因為音樂是相通的,熱愛少先隊的人會有共同的語言。兩年來,我積极參与班級活動,熱心為大家服務,大家都認為我工作能力強。不過我最想往的還是未來的成績。曾經,有人問球王貝利:"你最漂亮的球是哪一個?"球王回答說:"下一個。所以,如果有人問我"你最輝煌的時刻是哪一刻?"我會說是"下一刻”。

  作為一個已經連任兩屆的大隊委,我愛看書,愛畫畫,愛唱歌、愛跳舞,但我更愛和你們在一起,為你們服務。五(6)班這個集體給了我愛心,讓我熱愛我們的少先隊,兩年的班幹部工作也 鍛練了我的能力,讓我堅信我能做得更好。有位名人曾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能,你就應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或那個職務。"我認為我准行。讓我們的少先隊成為武漢市最優秀的。 

  我自信,我能勝任大隊宣傳委員,假如我落選了,我也將帶着微笑走向明天。老師們,同學們,此時此刻,您是否看到了我的頭上正有一股自信之氣在升騰! 

  給我一次機會,你們會了解我,信任我,支持我,讓我周身工作的細胞興奮起來吧!相信我,我永遠是最棒的!別忘了投我一票!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連任演講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連任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