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大海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大海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大海邊

劉怡然

今年五一假日,爸爸和媽媽,帶我一起去日照黃海玩賞。

一路上,山巒重重、水道彎彎,路邊的小花和小草彷彿在向我們微笑,我坐在車上,高興得欣賞着。

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了大海邊,我興高采烈地跳下車,奔向大海。在海邊:浪潮滾動着,好像在歡迎我們。我在海邊撿貝殼,美麗的貝殼閃閃發光,在太陽的照耀下,光彩奪目!

後來,我們去坐快艇,只見小鳥飛着,彷彿在說:“歡迎你們的到了!日照永遠歡迎你們!”微風姐姐跑來為我們跳舞,那步子輕快極了!

幾個小時后,我們來到淡水區,划著竹筏,清清的水裡有許多小蝦和小蟹正在遊動着。岸上,有許多貝殼和海螺,在陽光的襯托下,有時用手“撫摸”着水,你會感到有一絲的溫暖,慢慢的,它形成了一種強大的溫暖,讓我體會在心!

幾個小時后,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大海,再見了日照!我一定還會來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大海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大海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