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海,我嚮往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我嚮往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那遙遠海邊看那潮來潮往……”每當我唱起這首歌我就覺得很嚮往大海。 

  大海你有着壯觀的景色,還有着寶貴的資源,叫人能不嚮往嗎? 

  清晨,太陽還沒有出來時,海是霧蒙蒙的灰色,天也是灰的,海天一色,彷彿一個巨大的灰色幕布籠罩着陸地;過了一會兒,太陽慢慢地升起來,開始升得很慢,只露出一個金邊兒,這時海從灰色慢慢地變成了橘色,又過了一會兒太陽全出來了海水像穿了衣服似的紅彤彤地放着光芒。啊!多麼壯觀呀! 

  中午太陽脫掉了紅外衣露出了金黃色地襯衫。他用手抓起一把陽光撒在海面上,給那壯觀的大海又增添了新的畫面。陽光漂在水面上十分美麗。像無數珍珠一樣,又像星星一樣。浪花更是海上的奇景浪花不停的在海上變化,時而像一位歌唱家,時而像一位舞蹈家,它能令人拋開煩惱,啊,多麼盡興啊! 

  晚上,在那一片深藍的大海里有無數魚兒在嬉戲、玩耍。鯨魚、海豚、鯊魚,這些有名的魚中“跑手”,自然是最活躍的。無數的魚在嬉戲,這裡游游,那裡游游,就是游得最難看的胖頭魚,也少不了表演一番。海豚的舞姿,有時會比過魚兒的合游。不過,誰也不會說它們驕傲。 

  “夕陽無限好”這時,我們踩在鬆軟軟的海灘上,采貝殼,捉螃蟹,這是多麼愜意的享受啊! 

  我們知道海里蘊藏着資源,可是快速增長的人口、日益枯竭的資源是多麼需要一大批具有才智的勇士,讓我們立下大志,加緊學習,準備做一個征服海洋的勇士吧!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大海,我多麼嚮往你呀,我要做一個征服海洋的勇士。

您正在瀏覽: 大海,我嚮往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我嚮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