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海月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月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跨過高中的門檻后,我的心裡變得煩悶。 

  晚上,我吃完飯後到外面散步。高高掛着的月亮是那麼朦朧,夜顯得那麼寂寞。我踏上了平坦的小路,路的前方是朦朧的,兩旁生長着高且密的樹和蔥蘢的草叢,為夜添上了點綠的活力,草叢中傳出陣陣蟲鳴聲,也曾為這夜裡帶來一點生機。 

  我走在這幽僻的小路上,突然間,一股濕潤且清新的氣息突圍而入,越往前氣息就越濃厚,最終發現,原來這是大海的氣息。此時,一陣海風迎面而來,我似乎超脫了現實,到了另一個世界,不再受任何束縛,自由痛快! 

  深藍的天空下面,是那麼寬容,那麼一望無際的大海。它平靜得猶如一面大鏡子,在海面上形成了一個“小天空”;它寬容得能納百川,甚至容納了深藍的天空中的那輪朦朧的月。可是此時海上的這輪月不再朦朧,發出了皎潔的光芒,遠遠一看,平靜的大海披上了銀白的戰衣,準備戰鬥。 

  海風吹得更猛了,深藍的天空下面,大海不再平靜,原本沉默的銀白戰士不再沉默,而即將要爆發。平靜的海面開始泛起了陣陣漣漪,明亮的鏡子布滿了裂紋,最終鏡子被打碎了。 

  海面上的海浪層層,層層相接,一浪賽過一浪,衝擊着其絆腳石——礁石,日積月累,礁石成了大海的附屬品,由堅硬高大變得矮小光滑,激起的浪花在月光之下顯得更潔白,猶如生長在海上的潔白的花,接受着大海的滋潤和洗禮。 

  此時的我站在海岸上,激起的浪花落到了我的腳邊,顯得那麼渺小,但佇立在海岸上的我,面對着浩瀚的大海,正是滄海一粟。難道這不是團結的力量嗎? 

  月還是那輪朦朧的月,路仍舊平坦,但不再幽僻,蟲鳴聲為我的歸途帶來了熱鬧,綠色也給這夜帶來了綠色的活力,我心中的煩悶已隨着海浪的退回進入了大海,埋沒在大海深處。 

  海風依然吹着,月下寬容的大海接納了我的不快。

您正在瀏覽: 大海月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月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