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海月公園裡的笑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月公園裡的笑聲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五,由於老師們要集體外出去聽課,所以今天放一天假。

  媽媽說準備帶我和兩個同學去水濂山玩。請的兩個同學有鍾子穎和陳培琛。我還在樓上寫作業的時候,就看到鍾子穎來了。之後我趕快寫完作業。就上車準備去找陳培琛了。

  到了他家的樓下,我們兩個一起大聲喊:“陳培琛!別睡懶覺啦!陳培琛怎麼還不下來啊?”我們又喊了好多好多次,陳培琛才懶洋洋地從陽台上探出頭來。他說:“幹嘛呀?”我說:“我們一起出去玩吧!”

  等了好一會,他終於下來了。在他下來之前,我們早就把吃的東西和喝的東西買好了。

  我們上車了。ok,終於出發啦!因為鍾子穎有點暈車,所以取消去水濂山了。我心裡很不高興,還是想去水濂山。媽媽最後決定去海月公園。

  海月公園一點都不算遠,到了海月公園以後。媽媽就帶我們到河邊走了半圈。我們在那裡一會撿樹葉,一會撿野花,一會又在摘三葉草。我過一會撿到一個竹籤(燒烤用的),又過一會,又撿到一個竹籤。於是我把撿到的落葉串在竹籤上。

  我們繼續向前走。走到前面看到一個遊樂園。遊樂園上面有一個牌子,牌子上寫着“夢幻鬼城”。我們就知道這裡面不是真正的鬼,而是假的。我們覺得終於找到玩的地方了。可是,事情很不妙!因為裡面根本一個人都沒有。於是我們只在裡面看了看遊樂設施就出去了。

  我們出去之後,離開了海月公園。在離海月公園不遠的地方找到一家又賣面又賣飯的餐館。

  我們吃完午飯,又繼續到海月公園裡面去玩了。我們爬到山上,在山上的石頭做的桌椅那裡玩。鍾子穎和陳培琛他們兩個摘了很多葉子。於是我也摘了葉子。這個時候還沒有到我女主角出場。我們在演一場戲。我當花仙子,他們兩個當窮人。現在終於到我女主角出場了。他們不在的時候,我就偷偷往那裡放一點植物。最後的時候,他們兩個都得聽我的了。但是現在情況突然變了,我們在玩的時候,他們兩個居然發生爭吵了!陳培琛叫我不要跟鍾子穎玩,鍾子穎又讓我不要跟陳培琛玩。過了一會,這場戰爭終於停下來了。我們要回家了。

  這一天我們玩的非常非常高興。海月公園裡到處充滿了我們的笑聲。

  一年級:莎莎jiaxin

您正在瀏覽: 海月公園裡的笑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月公園裡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