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海吸引了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吸引了我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常常出神地凝視着一望無際的大海,看看大海的樣子,聽聽大海的聲音.它就像有一股神奇的力量,使我一見就深深地被它那魅力吸引住了! 

  大海是那麼清,清得像一面鏡子;大海是那麼藍,藍得像一顆又大又圓的藍寶石;大海是那麼兇猛,像一條條綵帶在水面上飄動…… 

  在我第一次去大海時是在小學的時候,汽車載着我們在馬路上行駛,到了大海,我一下車就被大海的景色所吸引住那裡風景秀麗,氣候宜人.海面那麼明凈透亮.輕輕的微波向岸邊移來,越來越近,沖在沙灘上、岩石上,泛出層層白花,濺起顆顆銀珠,又悄悄地消失在海灘上,遠望海水似乎一樣顏色,海天彷彿連在一起.天邊飄浮着幾朵白雲,恰如出海捕魚的帆船緩緩地向遠方飄去……每當我看到這迷人的景色時,什麼煩惱都飄九霄雲外去了.啊!大海以自身的魅力深深地吸引了我. 

  我喜歡看海上日出,沒等天亮,我就早早地起床,走在沙灘上.海像一位初醒來的母親,散發出溫馨的氣息,柔和的海浪是她嘴邊哼的一支晨曲,海鷗就是她的孩子,和着曲子扇動着翅膀,在她的胸脯上繞來繞去.啊!我深深地被大海吸引了我.過了一會兒,一輪紅日在天水相接的地方露出了笑臉,是那麼大,那麼圓,像融化了的鐵水,又像鮮血!大海在朝陽的照射下,批上了一層金甲,海面上閃爍着五彩繽紛的光點,好像成千上萬條銀魚在水中翻騰,又像無數的金花在裝點着美麗的大海,多麼奇妙啊!海浪溫情地舔着我的腳,浪花像慈祥的大手撫摸着我,搖曳着我的衣襟.剛剛還像雄師一樣怒嚎的海浪立刻變得安靜起來,彷彿拖着疲憊不堪的身子,慢慢地,向大海深處退去,它穿着清澈碧藍的紗裙,裙角一直連在天邊的雲彩上,還不時一起一伏地舞動着.那隨着微波晃動的朝陽倒影,好似體態輕盈的仙女在沐浴,又好像美人魚在遊動.這神奇的景色,像磁鐵般吸引了我,讓我着迷,讓我嚮往…… 

  到了傍晚,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夕陽照射在海面上,給大海鍍上一層華麗的金黃,我覺得海水由淺藍變成了金色,好像有一名神奇的畫家,將亮晶晶的珍珠兒撒在上面,閃爍着奪目的亮光. 

  夕陽已經沉了下去,大海又在我的臉前出現出它那深藍的微笑.當傍晚漲潮的時候,大海卻變得另一副摸樣:它變得像一個無邊的戰場,海風吹着尖利的號角聲,海浪似乎是千百乘鐵騎,向海岸猛烈地攻擊着,發出隆隆的怒號聲,岸上的大石,被它輕輕一拂,就淹沒到海底去了.這時,銀盤似的月亮剛露出笑臉,看到這種情景,它害怕地顫抖一下,躲進了雲層里!啊!多麼美麗的景色啊!它把我吸引着,使我陶醉在這美麗的"圖畫"上了! 

  我們在大海邊已經住了兩天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大海,汽車載着我們在回家的路上行駛着,可我的心又飛回那一望無際的大海了,海就像一塊大磁鐵,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

您正在瀏覽: 大海吸引了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吸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