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大隊委競選演講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五(3)中隊的蒲雪菲。今天,我來到了這神聖的演講台,來競選大隊長,我感到莫大的榮幸。

  在班裡,我是一位重要人物——班長,為五(3)中隊撐起了學習的脊樑,托起了明天的太陽。我機靈活潑,天真可愛,做事一絲不苟,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我熱愛勞動,是環保小衛士;我樂於助人,是同學們的好夥伴;我經常做家務,是爸媽的乖孩子。因而,我每學期都評為“三好學生”和“優秀少先隊員”。

  我不僅學習好,而且愛好廣泛、多才多藝:彈鋼琴、畫畫、唱歌,簡直就是小菜一碟,寫作那更是美輪美奐、絢麗多姿。但我更喜歡彈鋼琴,在彈鋼琴的金色歲月里,我曾多次獲得全國大賽的金銀獎呢!在2008年,我還獲得了鋼琴九級證書,今年向十級發起衝刺!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地學習,為同學們樹立好的榜樣;我也會更加用心地幫助同學,為同學們減輕負擔;我會更熱愛班集體,熱愛學校,與同學們團結一心,爭奪年級之冠,奪取學校之首!我想信我一定行!

  好了,就說這麼多了!不過,這一切都是發自我肺腑之言哦!請同學們拿起手中那神聖的一票,投給我吧!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哦!對了!我的名字叫蒲雪菲!

  蒲雪菲

  2013年10月10日

  五年級:蒲雪菲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大隊委競選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