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石榴(王譽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石榴(王譽錦)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石榴(王譽錦) 標籤:石榴作文 番石榴作文 石榴樹作文 吃石榴作文

一個石榴(王譽錦) 

  那個星期,雖然是萬里晴空,但在我看來,只有星期四上午的陽光才更加明媚。在那個帶給我驚喜的上午,我一遍一遍地想:“也許知心朋友的一個石榴,就能改變你的心情!” 

  原來,星期三的下午,我、程未來還有好幾個同學在一起討論愛吃的水果。她們有的說愛吃獼猴桃,有的說愛吃蘋果、桔子、梨、蘋果┅┅輪到我發言了,我說:“我最愛吃石榴。”“真的?”程未來瞪大眼睛問。“當然了。我會騙你嗎?”我說。這時,我看到程未來低頭不語了。怎麼了?我心中倒是有疑問:難道程未來不喜歡吃石榴嗎? 

  第二天上午,程未來的衣服兜中不知裝了什麼,鼓鼓的。看見她走過來,我正想取笑她,她卻走過來,拉着我說:“咱倆下去一會兒。”她邊說邊拉着我跑下去,來到一個僻靜的角落,她對我說:“你猜我給你帶了什麼東西?”我聽了,左思右想,實在想不出來。“是什麼?”我控制不住好奇心,終於發話了。這時,程未來把一個圓圓的、大大的東西塞到了我的手裡。我一看,原來是我最愛吃的石榴。 

  我拿着石榴,十分不解地問程未來:“別人給你的東西吧!”程未來沒有回答,只是說:“給你的。”“別人給你的東西,你就接受吧。”我覺得程未來不回答,就說明我猜對了。於是,我邊說邊把石榴塞給了程未來。這下,程未來急了,給我解釋說:“不是、不是,這是我家種的樹上結的果子。昨天,聽你說你愛吃石榴,就給你帶了一個大的、甜的。”我聽了心裡熱乎乎的,連聲說:“thank you,thank you.”我捧着石榴,望着那紅艷艷的顏色,聞着那甜絲絲的美味,一切都這麼和諧。這鮮艷的顏色,這美好的味道,不正是我和程未來之間的美好友誼的象徵嗎?我感覺手中的石榴慢慢地升上了天空,變成了一輪溫暖的太陽。 

  那一個上午,我笑得那樣甜,那樣輕鬆。因為我有一個知心朋友,一個難得的知心朋友。

您正在瀏覽: 一個石榴(王譽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石榴(王譽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