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姥姥(王晶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姥(王晶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姥姥(王晶晶) 

我的姥姥今年76歲了,長着一頭銀色的頭髮;一雙有神的眼睛;臉上布滿了刀刻般的皺紋;牙齒全掉了,裝着一副假牙;她個兒高高的,一雙五寸長的小腳,走起路來還真精神。 

姥姥不識字,卻很關心我的學習。一次,我放學回家,把語文書攤在桌子上寫作業,姥姥走過來,着急地說:“看看人家,多能幹,橫是橫,豎是豎,字多方正,你就不能和人家比比呀?” 

我笑着對姥姥說:“姥姥,這是機器印的呀,當然方正了。” 

有時,姥姥見我和哥哥爭論問題,姥姥走過來,認真地說:“天天只知道吵架,不知道好好學習,將來怎麼成材?” 

在她眼裡,只是寫字,才是學習。唉,封建的姥姥。 

雖然姥姥在指導我學習時非常嚴格,可在生活中卻非常溫柔。 

姥姥知道我愛吃餃子,就特地給我買了幾斤肉,用了大量的時間,才包好餃子,可我不吃餃子皮,就把餃子皮扔了。 

這時,媽媽生氣地說:“你聽過一首詩,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農民伯伯辛辛苦苦把糧食種出來,你這樣浪費!” 

姥姥卻生氣地說:“怎麼了,我的孫女想怎麼吃,就怎麼吃!” 

媽媽吵不過姥姥,只好認輸。 

看!姥姥的愛真特別,有時嚴厲的過分,有時溺愛的過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姥(王晶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姥(王晶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