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紙杯傳水大比拼(王英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杯傳水大比拼(王英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紙杯傳水大比拼(王英傑) 標籤:大比拼作文 成語大比拼作文 紙杯作文 比拼作文

  今天,在作文課上,我們玩了一個十分好玩的遊戲,你知道是什麼嗎?哈哈,肯定猜不出來,這個遊戲叫“紙杯傳水”。

  在遊戲之前,老師先把我們分成了六組。當時我就在想:這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遊戲呢?老師說完規則后,我才恍然大悟。規則是:每一組中選出一個人的杯子盛水,用嘴把杯子銜着往另一個人杯里倒,另一個人也要用嘴銜着杯子。但是都不能用手拿。水剩下最多的那一組獲勝。我和陳虹璇被分到了一組。我是被選出盛水的。在馬上就要開始時,我十分期待。再看看第三組,兩個女生十分緊張。

  “遊戲開始!”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只見陳虹璇的身子向下低了低,因為這樣我們好配合。我的頭偏向她那邊斜着。剛開始,水十分流暢。我倆開心極了!可後來,水突然不流了,我還以為水被我給倒完了呢!十分開心,因為其他組都還沒有倒完。這時,陳虹璇碰碰我說:“還有一點兒,快點倒啊!”還有一點兒?我只好接着倒了。可是後來就沒有之前那麼順利了。水好像是一個不聽話的孩子。可是第一組已經全部倒完了!當時我心裡真是那個急呀!可是越急,水越是不聽我的使喚。一急之下,我全部倒了下去。可誰知潑了一地,我倆的衣服也各濕了一點。這一次遊戲第一組獲得了冠軍,我們是第二名。真是太可惜了。

  不過這次的遊戲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一定不能心急,因為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快樂作文橋分校

  區一小

  五(9)班

  王英傑

您正在瀏覽: 紙杯傳水大比拼(王英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杯傳水大比拼(王英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