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大海的約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大海的約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商店裡看見了一個十分漂亮的文具盒,因為是一個海底的畫面,所以我特別喜歡,但是媽媽認為我有了文具盒就不再給我買,我只有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商店。

  終於有一天,我來到了夢寐以求的大海,游啊游啊,眼前我一片茫然,突然一群快樂既活潑小黃魚,把我圍住了,它們說:“姐姐,你是來大海旅遊的吧!讓我們來做你的小導遊,好嗎?”我欣然同意了,在小黃魚們的帶領下,我覺得大海真美真大呀!突然,我看到一團黑霧,小黃魚們連忙說到:“烏賊姐姐,快別放了,是客人來了!”原來,烏賊姐姐把我當成了壞人,在掩護自己逃跑呢,聽說我是客人,便和我交上了朋友,我一起玩起了捉迷藏,她常常放一些煙霧掩護我,讓捉我的人找不到我,玩得高興極了。忽然,我被一些像帶子似的東西纏住了,我害怕極了,小黃魚晶兒告訴我,是海帶,聽媽媽說,海帶可以治碘缺乏症昵!我解開海帶,順手吃了一塊,味道好極了!突然,我被一座小山似的東西吸引住了我的視線,那小山似的東西是什麼呢?小黃魚雪兒告訴我,是珊瑚,珊瑚好美麗,因為這和海洋館的珊瑚完全不一樣,別有一番風味。

  一路上,我還認識了不少朋友:大海龜、帶魚、飛魚、海豚、海馬、大螃蟹、鯊魚、海蛇、海星、鱸魚、龍蝦等,我和它們一起玩耍。我玩累了大海龜還讓我在它背上美美睡了一覺。

  在海底,我發現了在《海底總動員》中的尼莫,它真的好可愛,可惜時間不留人,我便問:“尼莫,你的83097”尼莫回答我說。“好,我回家加你為好友!和你一起聊天!”

  糟糕!時間真不早了!我得回家了,我的好朋友們都捨不得我,可惜時間不等人,它們送了我好多東西:美麗的珊瑚、玲瓏的貝殼、珍貴的珍珠等。我們依依不捨。

  “懶豬快起床!懶豬快起床!”我睜開朦朧的眼睛,看見媽媽和鬧鐘一起在叫我起床。原來,我做了一個大海夢,將來我一定要到大海去游一游,把夢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與大海的約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大海的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