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松鼠和大老鼠(王怡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松鼠和大老鼠(王怡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松鼠和大老鼠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三(4)班 王怡倩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天氣里,一隻活潑可愛的小松鼠提着一隻小籃子來到田野里找過冬的食物,找了半天也沒有找到一點食物,它就坐在一棵樹下休息一會兒。

  忽然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砸到了小松鼠身上,小松鼠一看,咦,這怎麼有一個蘋果?小松鼠仰頭一看,哇,好大的一棵蘋果樹呀!小松鼠提着籃子爬到樹上把蘋果一顆一顆地放進籃子里,一次一次地運回家了。中途它還看見了大老鼠躺在一根又香又嫩的玉米棒上悠然自得地吃玉米。老鼠看見了勤勞的小松鼠就說:“小松鼠,你真傻,現在的蘋果多甜呀,冬天的時候蘋果就不好吃了。”小松鼠說:“你現在不儲存食物,冬天了你可別過來問我要食物。”老鼠說:“吃一天享受一天,冬天再說冬天的事。”小松鼠繼續去搬自己過冬的食物了。小松鼠想:冬天還要請我的朋友過來吃飯呢,不行,我還得多搬點。就這樣,小松鼠每天從早干到晚,而大老鼠還在吃玉米呢!

  一眨眼冬天到了,小松鼠請了好多朋友來家裡吃飯,有小狗,小花貓,松鼠姐姐等好多朋友。而大老鼠在那冰天雪地里挨餓,大老鼠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來到了小松鼠家門口,可又不好意思敲門,猶豫了一會兒,它最後還是敲了門。小松鼠跑去開了門,一看是大老鼠。大老鼠立刻向小老鼠道了歉,小松鼠原諒了它。

  它們一起度過了這個美好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小松鼠和大老鼠(王怡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松鼠和大老鼠(王怡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