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果中的上品——石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中的上品——石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好的秋季到來了,石榴那美麗的花朵雖然凋謝了,卻留下了豐碩的果實。小石榴越來越大,向著太陽的一面漸漸變成了大紅色,這時,石榴成熟了,個個有拳頭那麼大,好像在向人們報告豐收的喜悅。滿樹都是石榴,像一個個球狀的小口花瓶掛在樹上,把樹枝都壓彎了。 

  你隨手摘下一個石榴,剝開一層厚厚的果皮,眼前就會出現一個美麗的小世界,淡黃色的薄膜把石榴內部隔成一個個別緻的“小盒”,“小盒”內放着一粒粒光亮、帶着粉紅色的果實,一粒粒都排得整整齊齊,像粉紅色的水晶石,晶瑩透亮。輕輕一咬,清涼酸甜的汁水立即沁人心脾,酸中有甜,還微微帶點澀味,這種味道會使你感到心曠神怡,越吃越想吃。聽老人說,石榴的根皮和樹皮還可以做驅除蛔蟲和絛蟲的藥物呢!

您正在瀏覽: 水果中的上品——石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中的上品——石榴 暫無評論